注册

郭树清:努力增强企业国际竞争力 积极推动企业走出去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来山东调研民营企业“走出去”发展情况。

原标题:王钦敏来山东调研民营企业走出去发展情况

齐鲁网4月20日讯(山东台记者 王镇富 宋强 李杨 杨乐山 刘海宁)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来山东调研民营企业“走出去”发展情况。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济南介绍有关情况。

王钦敏说,调研民营企业“走出去”,是为了顺应经济形势发展需要,响应“一带一路”战略部署,推动利用好“两种资源、两个市场”,使中国经济更好地融入世界。山东在这方面已经有一些成功经验,我们将认真调研总结,为党中央、国务院决策提供参考。

郭树清简要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山东不断加大国际市场开拓力度,努力增强企业国际竞争力,积极推动企业“走出去”。希望调研组多提出宝贵意见,促进山东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张建宏、董文标,省领导雷建国、王乃静,省政府秘书长蒿峰参加活动。

今天下午,调研组在济南召开专题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乃静介绍相关情况。随后调研组还将赴潍坊、青岛调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王钦敏 山东经济 山东广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