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才利民:全力做好安保工作 提高街面见警率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2月28日讯全省维护社会稳定工作视频会议27日在济南召开。加强对社会面控制,最大限度地提高街面见警率,最大限度地增强社会面巡防的打击力和管控力。严格对车站、码头、机场、高速路口的安全检查,确保不发生问题。

原标题:山东全力做好安保工作 最大限度提高街面见警率

齐鲁网济南2月28日讯 全省维护社会稳定工作视频会议27日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才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于晓明主持会议。

才利民强调,全国两会即将在北京召开。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力做好各项安保工作。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强化责任担当。牢牢绷紧反恐斗争这根弦,始终保持对“三股势力”的严打高压态势。组织开展矛盾纠纷集中排查化解工作。加强对社会面控制,最大限度地提高街面见警率,最大限度地增强社会面巡防的打击力和管控力。严格对车站、码头、机场、高速路口的安全检查,确保不发生问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一把手 安保 社会面控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