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耕:加大市场开拓力度 扭转外贸下滑局面


来源:齐鲁网

全国外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昨天在北京召开。在山东分会场收听收看全国会议后,副省长夏耕召开全省会议,就做好今年全省外贸工作提出要求。扎扎实实加大国际市场开拓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做好稳定进口工作,下大力气提高贸易便利化水平,进一步加大外贸的金融支持力度,为实现全年外贸稳定增长争取主动。

原标题:山东部署2015年外贸工作加大国际市场开拓力度  

齐鲁网2月27日讯(山东台 赵国伟 刘欢)全国外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昨天在北京召开。在山东分会场收听收看全国会议后,副省长夏耕召开全省会议,就做好今年全省外贸工作提出要求。夏耕指出,在外贸面临严峻形势面前,要尽快扭转外贸下滑的被动局面。扎扎实实加大国际市场开拓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做好稳定进口工作,下大力气提高贸易便利化水平,进一步加大外贸的金融支持力度,为实现全年外贸稳定增长争取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外贸 国际市场 贸易便利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