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法泉:坚决防止和纠正以言代法 以权压法


来源:齐鲁网

山东省纪委今天召开常委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要依据党规党纪严格监督和审查,督促党员干部严守法纪,为推进法治山东建设提供有力保证。

原标题:山东省纪委常委会深入学习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

齐鲁网2月27日讯(山东台 杨乐山)山东省纪委今天召开常委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李法泉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法泉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把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要求落实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之中。省纪委常委班子成员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提高依法决策、依法办事能力。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干部要增强法治观念,严守法治原则,自觉运用法治思维谋划工作,运用法治方式处理问题,在法治轨道上行使权力,严格依纪依法履职,坚决防止和纠正以言代法、以权压法、有法不依、执纪执法不严等问题。要依据党规党纪严格监督和审查,督促党员干部严守法纪,为推进法治山东建设提供有力保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深入学习 领导干部 省部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