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伟:高质量开好省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


来源:齐鲁网

今天,省政协十一届十六次主席会议在济南召开。(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原标题:山东省政协召开十一届十六次主席会议)

原标题:山东省政协召开十一届十六次主席会议

齐鲁网11月24日讯(山东台记者 叶帅 杨乐山)今天,省政协十一届十六次主席会议在济南召开。省政协主席刘伟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方案及会议议程、日程安排建议的汇报,决定报省委常委会议审议;听取了春节前省政协重要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对下步工作作出部署。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刘伟指出,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是在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深化改革和依法治国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尽快启动有关筹备工作,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把工作想在前、谋在前、做在前。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要求,将勤俭务实高效的良好会风体现到会议全过程。认真组织好、落实好、完成好春节前各项工作,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继续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整改工作,继续抓好各项协商活动和提案、建议案等议政成果的转化落实工作,高质量开好省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省政协副主席焉荣竹、张传林、栗甲、许立全、孙继业,秘书长张心骥出席会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十一届 主席会议 张心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