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树清:金融改革必须和金融开放紧密结合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报道,昨天下午,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济南会见了德国德意志银行集团副董事长凯欧·克哈维萨一行。凯欧·克哈维萨介绍了德意志银行发展情况,交换了对金融业发展的看法,表示将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上加强与山东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原标题:郭树清会见德国德意志银行集团副董事长一行

齐鲁网济南11月25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报道,昨天下午,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济南会见了德国德意志银行集团副董事长凯欧·克哈维萨一行。

郭树清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金融业发展情况。他说,金融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扩大开放,金融改革必须和金融开放紧密结合起来。德意志银行是全球知名的金融机构,在国际贸易、财富管理、风险管理等方面有丰富的从业经验。希望德意志银行与山东开展各种形式的合作,加大分支机构布局力度,加强人员培训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凯欧·克哈维萨介绍了德意志银行发展情况,交换了对金融业发展的看法,表示将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上加强与山东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山东省副省长夏耕,省政府秘书长蒿峰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德意志银行 郭树清 副书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