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姜异康:落实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要求 发挥基本职能作用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今天在济南召开。(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 原标题:山东省党委秘书长会议召开)

原标题:山东省党委秘书长会议召开

齐鲁网济南10月22日讯(山东台 李侠)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今天在济南召开。会前,省委书记姜异康作出重要批示。他希望全省各级党委办公厅(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在中办视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提出的要求,更好地发挥基本职能作用,在抓落实上狠下功夫,确保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省委常委、秘书长雷建国在会上强调,要准确把握党委办公厅(室)基本职能和核心职责,把抓落实放在更加突出位置,进一步增强抓落实的自觉性主动性。投入更大的力量,采取更有力的措施,着力推动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不断推进抓落实工作取得新成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党委 秘书长 抓落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