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晓兵:准确把握发展和党建的关系 抓好党建工作


来源:齐鲁网

研讨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部署要求,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践,就县乡党建工作中若干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研讨。(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 原标题:山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的建设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原标题:山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的建设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齐鲁网济南10月22日讯(山东台 贾晓菲 宋强)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全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的建设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今天在省干部学院举办,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晓兵在开班式上强调,要准确把握发展和党建的关系,深刻理解“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的要求;准确把握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的关系,强化担当精神,坚持思想和制度“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准确把握要求和落实的关系,充分依靠群众抓好党建工作,努力成为从严治党的书记。

研讨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部署要求,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践,就县乡党建工作中若干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研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重要讲话 研讨班 习近平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