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敏会见芬兰客人 促进济南与芬兰的合作


来源:鲁网

今天晚上,市委书记王敏在舜耕山庄会见了芬兰新地大区政府事务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奥赛·萨沃莱宁率领的经贸代表团一行。据悉,中国济南与芬兰新地大区(万达)新兴产业洽谈会已成功举办了两次。

原标题:王敏会见芬兰客人  

本报8月19日讯(记者宋晓晖)今天晚上,济南市委书记王敏在舜耕山庄会见了芬兰新地大区政府事务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奥赛·萨沃莱宁率领的经贸代表团一行。

王敏对芬兰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济南是山东省的省会,是全省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和金融中心,有良好的产业基础,与芬兰有很大合作潜力。济南与芬兰在机电、家具制造、文化教育等方面有很多交流,希望通过代表团的来访,进一步促进济南与芬兰的合作,相信今后双方的合作会更加密切,前景更加美好。

据悉,中国济南与芬兰新地大区(万达)新兴产业洽谈会已成功举办了两次。芬兰新地大区经贸代表团此次来访,与我市多个园区和企业举办了新兴产业恳谈会,就节能环保、智慧城市、新材料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也为第三届中国济南与芬兰新地大区(万达)新兴产业洽谈会10月在新地大区万达市举办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见结束后,济南大陆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与芬兰SITO公司签署了双方成立合资公司的协议书。

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峰和副市长张海波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SITO 芬兰 客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