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绍骋:加强农民工权益保障 搞好就业创业服务


来源:齐鲁网

山东实施农民工职业技能提升、权益保障、公共服务三项行动计划电视会议今天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副省长孙绍骋出席会议并讲话。(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原标题:山东启动农民工技能提升 权益保障 公共服务三项计划 )

原标题:山东启动农民工技能提升 权益保障 公共服务三项计划

1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副省长孙绍骋出席会议并讲话

齐鲁网8月20日讯 山东实施农民工职业技能提升、权益保障、公共服务三项行动计划电视会议今天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副省长孙绍骋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孙伟要求各地要健全长效机制,加大投入力度,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把“三项行动计划”抓实抓好。要抓紧拿出本地区、本部门的实施方案,加强宣传普及力度,充分调动广大农民工的积极性,使这项工作得到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

孙绍骋对确保农民工培训质量、加强农民工权益保障、搞好就业创业服务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农民工职业 山东广播 农民工权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