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才利民:加强政法系统自身建设 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今天在济南开班。

原标题:加强政法系统自身建设 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齐鲁网7月22日讯(山东台记者 李杨 摄像 刘海宁)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今天在济南开班。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才利民出席开班式,并就政法系统自身建设问题作了辅导报告。

才利民强调,各级政法领导干部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加强对执法司法权的监督制约。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以最坚定的意志、最坚决的行动扫除政法领域的腐败现象。要牢固树立向科技要警力、向信息化要战斗力的理念,努力以信息化引领政法工作现代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自身建设 政法系统 法治环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