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法泉:巡视工作要剑指突出问题 形成更大震慑


来源:鲁网

7月25日,2014年省委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法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高晓兵主持会议。

原标题:李法泉:巡视工作要剑指突出问题形成更大震慑  

济南7月25日讯(记者 尹海洋)7月25日,2014年省委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法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高晓兵主持会议。

李法泉强调,巡视机构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对巡视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履职尽责。要围绕“四个着力”,盯紧重点领域、重点人员、重点事项,剑指突出问题,发挥“利剑”和“尖兵”作用,使顶风违纪者收敛,让还伸手的人收手,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要改进方式方法,提高发现问题能力,探索开展专项巡视,增强巡视监督实效。要强化巡视成果运用,督促抓好问题整改,公开整改情况,形成更大震慑。要按照政治强、作风硬、敢担当的要求,打造过硬的巡视干部队伍。

高晓兵强调,组织部门要自觉履行做好巡视工作的职责,把选人用人专项检查作为巡视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在干部工作中充分运用好巡视成果,为巡视工作提供有力组织保障。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巡视组于2014年8月上旬开始,对省发展改革委、省国资委、省民政厅、省住建厅、省环保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进行常规巡视,对山东钢铁集团、山东科技大学进行专项巡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李法泉 突出问题 山东钢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