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敏:要毫不松懈地抓好重点工程建设和管理


来源:舜网

原标题:王敏察看部分重点工程强调抓好细节管理提升服务水平 本报10月5日讯(记者王端鹏)今天下午,市委书记王敏在察看部分重点工程时强调,要毫不松懈地抓好重点工程建设和管理工作,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地抓好

原标题:王敏察看部分重点工程强调抓好细节管理提升服务水平

本报10月5日讯(记者王端鹏)今天下午,市委书记王敏在察看部分重点工程时强调,要毫不松懈地抓好重点工程建设和管理工作,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地抓好每一个环节,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十艺节成功举办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王敏首先察看了二环西路高架桥及其地面工程建设和环境建设情况,了解路灯、信号灯、公交站台等配套设施设置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目前,该工程建设已进入尾声,即将正式通车。王敏说,二环西路高架桥及其地面工程是我市快速路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改善城市交通、办好十艺节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抓好工程扫尾工作,同时要进一步细化措施、加强管理,特别是要做好交通组织等工作,确保交通便捷畅通。在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王敏深入项目工地实地察看了工程建设现场,了解了项目进展和周边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叮嘱项目单位要精心组织,加快建设,有关部门要靠上指挥、提高效率,做好周边道路等环境整治工作。在齐鲁大道跨铁路桥项目现场,王敏走到大桥中央实地察看桥梁建设情况,对施工单位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强管理,同时要抓好周边环境整治等工作。

王敏强调,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关系省会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涉及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各施工单位对重点项目建设要强力推进、精心运作,毫不懈怠、毫不放松,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按期完工投入使用。要高度重视和加强管理工作,一切从实际出发,更加注重细节,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地抓好每一个环节的工作,确保硬件设施处在最佳状态、服务质量达到最高水平。要进一步加大周边环境整治力度,全面推进净化绿化美化亮化工程,突出抓好重点工程周边区域的环境整治,切实加强日常管理维护,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努力打造环境优美、规范有序、和谐文明的城市形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建设 工程 王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