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敏:要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取信于民


来源:济南日报

原标题:王敏:用好的作风查摆问题解决问题 济南日报8月26日讯(记者 王端鹏) 26日上午,济南市委书记王敏主持召开征求“两代表一委员”意见座谈会,听取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

原标题:王敏:用好的作风查摆问题解决问题

济南日报8月26日讯(记者 王端鹏) 26日上午,济南市委书记王敏主持召开征求“两代表一委员”意见座谈会,听取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市委常委会作风建设的意见建议。他强调,济南市的教育实践活动正在深入开展,市委常委会通过多种形式,敞开大门真诚听取广大群众的意见建议,并坚持边查边改,积极推动工作整改,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反映的一些突出问题。要进一步听取意见,始终坚持用好的作风查摆问题解决问题,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取信于民,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座谈会上,8名来自不同行业的省市党代表和全国及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先后发言,就进一步改进作风、创新社区管理方式、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快济南区域性金融中心建设、提高政府部门工作效能、更加关注民营经济发展、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扶持发展电子商务等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王敏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深入探讨,代表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两代表一委员”为济南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和民生改善做出的积极贡献,衷心感谢大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他指出,济南正处于科学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坚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在去年出台十大重点领域改革举措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努力打造阳光政府、服务政府,从根本上解决影响发展的突出问题,创造更为优越的投资环境、营商环境。

王敏强调,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主要任务是集中解决“四风”问题,促进党员干部进一步转变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市几大班子和市直各部门各单位坚持开门搞活动,广泛征求和虚心听取各行各业各个方面的意见和诉求,有效提升了活动的针对性。听取意见建议,根本目的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正确处理少数人利益和多数人利益的关系、眼前利益和长远利益的关系、局部利益和全局利益的关系,认真分析研究问题产生的原因和症结,注重通过深化改革、建章立制等办法,努力从根本上加以解决。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前提是进一步转变作风。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怀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用好的作风查摆问题解决问题,积极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取信于民,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济南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峰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群众 王敏 问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