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高唐镇域经济增活力 镇街收入增幅翻番


来源:聊城日报

记者近日在高唐县财政局获悉,1—8月份,高唐县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75554万元,同比增长14.4%,税收收入完成43893万元,同比增长45.8%,税收比重为58.1%,比上年同期提升了12.5个百分点。

原标题:高唐镇域经济活力倍增镇街收入增幅超100%

聊城日报讯  记者近日在聊城市高唐县财政局获悉,1—8月份,高唐县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75554万元,同比增长14.4%,税收收入完成43893万元,同比增长45.8%,税收比重为58.1%,比上年同期提升了12.5个百分点。县本级收入完成64675万元,同比增长7.9%;镇级收入完成10879万元,同比增长78.5%,其中有4个镇街收入增幅超过100%。  

做大做强镇街收入是市委十二届四中全会上布置的一项重点工作,高唐县采取措施充分调动起镇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出台激励政策,调整镇(街)调度款拨付办法,财政收入同比增幅超10%部分全额拨付镇(街)。镇(街)在完成财政收入任务的前提下,主体税种比上年增幅部分,县财政按一定比例给予奖励,助推镇街升级进档。另一方面调整考核办法,增加财政收入在综合考核中的占比,同时,实行局领导帮包镇街工作机制,随时督促镇街收入完成情况,帮助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今年镇级收入完成10879万元,同比增长78.5%,其中有4个镇街收入增幅超过100%。

记者 张洁 通讯员 金红谦 张超林

相关新闻:

标签:镇街 收入增幅 高唐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