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外侨办助力外贸发展 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来源:中新网

原标题:山东省泰安市外侨办牵线搭桥 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泰安市政府网站消息,今年以来,山东省泰安市外侨办以“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尽善尽美”为宗旨,牵线搭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全

原标题:山东省泰安市外侨办牵线搭桥 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泰安市政府网站消息,今年以来,山东省泰安市外侨办以“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尽善尽美”为宗旨,牵线搭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全市招商引资和外经贸工作的推进创造良好的外向型经济发展环境。

泰安市外侨办充分发挥部门资源和渠道优势,进一步提升外事侨务部门的服务质量,在招商引资的同时兼顾招才引智工作,广泛联系涉外机构及华侨社团,把发展急需的各类高端人才引进来,大力发展开放型经济,促进全市外经贸经济的增长,加强对团组项目成果的跟踪管理,紧盯项目推进不放松,促进项目落地生产。

此外,泰安市外侨办还进一步提高外事侨务活动,服务泰安市开放经济的水平和质量,加大服务外经贸经济发展的力度:一是精心策划和深度参与市级领导及重要团组出访,力求促成实质性合作项目;二是着力提升接待成效,提高接待水平,提升接待质量,推动招商引资发展,加深经贸合作;三是全力搭建合作平台,组织开展“百名侨领泰山行”活动;四是进一步加大海外捐赠资金的争取力度;五是加强友城及友好关系建设,进一步加快泰安市企业“走出去”步伐,促进外经贸事业跨越式发展。

相关新闻:

标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泰安外侨办助力外贸 发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