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临沂大银鱼烹饪创新大赛”举行


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

为大力宣传临沂大银鱼之乡品牌,提高临沂大银鱼之乡知名度,引导广大消费者健康消费,29日下午,由临沂市渔业局、临沂市旅游局联合举办的2013“临沭杯”中国沂河放鱼节.临沂大银鱼烹饪创新大赛在颐正园正式开赛。本次银鱼烹饪大赛不仅是中国沂河放鱼节的项目之一,还是2013年好客山东亲情沂蒙休闲汇的重要内容之一。

原标题:首届“临沂大银鱼烹饪创新大赛”在颐正园举行

为大力宣传临沂大银鱼之乡品牌,提高临沂大银鱼之乡知名度,引导广大消费者健康消费,29日下午,由临沂市渔业局、临沂市旅游局联合举办的2013“临沭杯”中国沂河放鱼节.临沂大银鱼烹饪创新大赛在颐正园正式开赛。  

本次大赛由26家旅游饭店为参赛单位,共选派出32名选手参赛。参赛项目以大银鱼为主题,要求自主发挥、创新。本次比赛的26家单位在现场共展示出43道菜品,菜品制作充分体现了鲁菜、川菜、粤菜、闽菜、苏菜、浙菜、湘菜、徽菜八大菜系及淮扬菜、谭家菜、国宴菜的菜品特色。  

本次银鱼烹饪大赛不仅是中国沂河放鱼节的项目之一,还是2013年好客山东亲情沂蒙休闲汇的重要内容之一。大赛评审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获奖作品将在10月13日的“沂河放鱼节”进行展示,并进行现场颁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大银鱼 大赛 颐正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