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中国茶叶博览会10月23日在济南开幕


来源:济南日报

原标题:2013中国茶叶博览会10月23日在济开幕 记者从今天举行的2013中国茶叶博览会组委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3中国茶叶博览会将于10月23日至26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

原标题:2013中国茶叶博览会10月23日在济开幕

记者从今天举行的2013中国茶叶博览会组委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3中国茶叶博览会将于10月23日至26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博览会由农业部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中心、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中国茶叶学会、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山东省农业厅和济南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山东省农产品产销协会和全国各茶叶主产省农业部门协办的首届品牌茶业博览会。展会以“展示成就、促进交易、培育品牌”为宗旨,以“品质、品牌、安全”为主题。

据了解,本次展会展出面积约3.4万平方米,1600个国际标准展位,规模较大,拟设主题展区、主产茶展区和品牌企业展区。参展产品将包括茶叶、茶制品、茶具、茶机械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茶叶 博览会 开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