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四届威海国际食品博览会6月21日举行


来源:威海新闻网

原标题:第四届威海国际食品博览会将于6月21-23日举行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玲) 6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第四届中国·威海国际食品博览会将于6月21日到23日在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截至6日,

原标题:第四届威海国际食品博览会将于6月21-23日举行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玲)  6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第四届中国·威海国际食品博览会将于6月21日到23日在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截至6日,来自国内外的489名采购商已确定前来参会,参展企业预定展位达到711个。

本届食博会我市首次同时启用国际展览中心A、B、C三个展馆,展出面积为2.6万平方米,共搭建国际标准展位730个。到6日下午,共预订展位711个,其中各市区展位481个,外省市展位61个,境外展位169个。来自韩国、日本等27个国家的269名国外采购商和来自河北、湖北、浙江、广东等省市的220名采购商将前来洽谈采购。

展会期间,我市还将举办“食品农产品投资说明会”“食品质量安全知识讲座”“台湾美食节”等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国际食品博览会 月21日 举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