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葡酒 香飘世界”全国主流媒体产区行启动


来源:凤凰山东

“烟台葡酒香飘世界”全国主流媒体产区行启动 胶东在线9月9日讯(记者 李婷婷 实习记者 李姣) 9月9日下午,由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烟台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共同主办的“烟

“烟台葡酒香飘世界”全国主流媒体产区行启动

“烟台葡酒香飘世界”

“烟台葡酒香飘世界”

“烟台葡酒香飘世界”

9月9日下午,由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烟台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共同主办的“烟台葡酒香飘世界”全国主流媒体烟台产区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烟台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程显福,齐鲁网执行总编辑蔡可玉,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局长衣凤凰,国家葡萄酒质量检验中心主任朱济义,中国酿酒大师、滨州医学院党委书记刘树琪,以及人民日报、新华社、经济日报等来自全国各地的32家媒体记者以及韩国亚洲经济新闻记者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烟台市政协原副主席、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协会会长孙承贤主持。

启动仪式上,烟台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程显福致欢迎辞。程显福介绍,烟台是世界七大优质海岸葡萄产区之一,是亚洲唯一的“国际葡萄•葡萄酒城”,烟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葡萄酒文化建设,支持葡萄酒行业发展。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举办以葡萄酒文化、葡萄酒产业为主题的媒体采访活动,希望借助媒体手中的键盘,让烟台声音传播得更远,以媒体记者独到的视角,更广更快对外展示烟台“国际葡萄·葡萄酒城”的城市名片,展示烟台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让世界更多的目光聚焦烟台。

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局长衣凤凰就烟台葡萄酒产区发展现状和未来愿景做出介绍,他说,烟台市是亚洲唯一的国际葡萄•葡萄酒城和全国最大的葡萄酒产区,文化底蕴深厚、产业实力雄厚、产业链条完整。目前,烟台市葡萄酒生产经营形势稳定,特别是今年以来,呈现出明显向好的态势,但产业发展面临的环境依然严峻、复杂。未来十年将是烟台葡萄酒行业的转型调整期,同时也是发展质量和层次的上升期。展望未来,让发展更有质量,将成为烟台葡萄酒下一个十年的主题。

国家葡萄酒质量检验中心主任朱济义在发言中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对于国际葡萄与葡萄酒城烟台来说更加重要,对推动烟台乃至全国葡萄酒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可以想象,此次活动结束后,烟台葡萄酒这张名片将通过各大主流媒体得到更直观、深入的展现,在全国乃至世界将更加闪亮。

在为期两天半的媒体行中,30余家全国主流媒体以及1家韩国媒体将全程聚焦烟台葡萄酒产区,深入挖掘产区新闻,将烟台葡萄酒、烟台产区更好地推介出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烟台 媒体 产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