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夏津分行成功拦截伪造对账单诈骗银行案件


来源:齐鲁网

近日,农行夏津县支行成功拦截一起伪造对账单诈骗银行的案件。8月24日,农行夏津县支行客户经理王志伟接待了一家金融机构的客户经理徐某,徐某称有客户办理了一笔贷款,需要与农行银行卡账户明细进行核对,徐某手持客户提供的对账单,并已加盖农行业务办讫章。

原标题:农行夏津分行成功拦截一起伪造对账单诈骗银行案件

德州齐鲁网8月27日讯(记者 徐晓雪 通讯员 李少华 宫玉河)  近日,农行夏津县支行成功拦截一起伪造对账单诈骗银行的案件。

8月24日,农行夏津县支行客户经理王志伟接待了一家金融机构的客户经理徐某,徐某称有客户办理了一笔贷款,需要与农行银行卡账户明细进行核对,徐某手持客户提供的对账单,并已加盖农行业务办讫章。

农行工作人员经辨认,发现该业务办讫章样式虽与农行印章相仿,但仔细比较存在一定差距,对账单上的印章较小,且章上经办人员早已因工作调动,在加盖印章日期之前调离工作单位。经运营主管确认,应为客户仿造印章及对账单。工作人员向客户做出解释及说明,避免了一起伪造对账单嫁祸银行的风险案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对账单 农行 银行案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