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贼滕州作案时偶遇 男女搭伙专偷医院


来源:齐鲁网

男女济南搭伙专偷医院。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从监控中看到一名女子进入工作人员更衣室后待了有2分钟的时间,再出来时手中拎的提包就变得鼓鼓囊囊的了。张某和李某相差有20岁,非亲非故,怎么就能合伙起来偷东西呢,李某坦白俩人是在滕州火车站,各自作案时偶遇的。

原标题:两人滕州作案时偶遇 男女济南搭伙专偷医院

1

医院偷窃。(视频截图)

2

男女济南搭伙专偷医院。(视频截图)

齐鲁网8月4日讯 济南槐荫区警方接到一起报警,一位医生报警说在自己上班的医院里上班期间包被人偷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民警马上调取了医院内的监控视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从监控中看到一名女子进入工作人员更衣室后待了有2分钟的时间,再出来时手中拎的提包就变得鼓鼓囊囊的了。因为医院内监控设备比较落后没法看清可疑女子相貌,警方马上调取了医院周边的相关视频,发现可疑女子和另一名可疑男子进入了一所公厕,警方随后在这个公厕内发现了嫌疑人遗留的物证,随后确定这俩人就是这次盗窃案件的最大嫌疑人。

张某和李某相差有20岁,非亲非故,怎么就能合伙起来偷东西呢,李某坦白俩人是在滕州火车站,各自作案时偶遇的。据犯罪嫌疑人李某交代,大约是在今年5月多份,两人在滕州火车站附近认识。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同行相惜吗?可惜俩人选错了行儿啊。经过审查俩人坦白,在不到三个月的合作时间内,俩人分别在济南、枣庄、济宁和江苏徐州等地专门盗窃医院财务20余起,盗取现金两万余元和大量的手机、笔记本电脑等贵重财物。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医院财务 作案 视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