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至德州开LNG高速专线 高速2小时直达票价33元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济南至德州开通LNG高速专线 高速2小时直达票价33元

即日起,往返济南到德州,多了个更环保、更便捷、更实惠的出行方式,记者从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南区获悉,3日起,总站南区开通济南至德州LNG高速专线,全程高速,一票直达,全程仅需2小时,同时票价比普通国道班车还低,只需要33元。

济南至德州LNG高速专线,全部为LNG新能源汽车,最突出的优点是节能环保,不仅节约燃料成本,还能大幅度降低尾气排放量,综合排放指标可降低约80%,有害物排放接近为零;同时LNG是低温低压储存,安全性能更高。

运行后的济南至德州LNG高速专线每天24个班次,发车时间为6:30—18:30,半小时一班,全程走高速公路,仅需2小时就可以从济南直达德州,执行票价33元,持有学生、教师、献血证等优惠证件的乘客可凭相关证件享受购票优惠。同时所有高速专线班车上设有免费WiFi,旅客可在乘车时享受高速无线上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美娜]

标签:LNG高速专线 济南至德州 直达票价33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