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蓬莱国际机场启用 一小时成功降落9架飞机(组图)


来源:齐鲁网

今天零点,烟台蓬莱国际机场正式启动运营。27日晚十点,最后一架航班起飞后,记者从候车大厅看到,一排排的空座椅正为莱山机场谢幕。相比莱山机场而言,蓬莱新机场距离烟台西港区距离较近,对于空港、海港“双港联动”起很大带动作用。

原标题:烟台蓬莱国际机场启用 一小时成功降落9架飞机

烟台齐鲁网5月28日讯(记者 卢伟霞) 今天零点,烟台蓬莱国际机场正式启动运营。零点零五分,伴随着轰隆隆的降落声,第一架飞机SC9001降落蓬莱机场,随后第一架载旅客航班MU5136降落。记者在现场获悉,在新机场启用后十分钟共三架飞机成功降落,零点至一点之间有九架飞机降落。

莱山机场最后一架航班十点半离港 市民拍照留念

烟台莱山机场民航部27日晚24点关闭。

烟台莱山机场民航部27日晚24点关闭。

27日晚9点,记者来到烟台莱山机场,大厅内聚集了不少接机市民,家住烟台的孟女士正在等待她女儿的到来,孟女士说,听说莱山机场晚上十点之后不再接收航班,便跟女儿协调好乘坐十点之前的航班,“女儿在深圳读书,一直从莱山机场坐飞机,对莱山机场还是很有感情的。”

市民拍照留念

记者从莱山机场获悉,进入莱山机场的最后一个航班为ZH9286,由哈尔滨飞南京经停烟台,到港时间为9点55分,离港时间为十点半。这是烟台莱山机场的最后一架航班,不少市民纷纷拍照留念。

27日晚接近十点,机场等候区一排空空的座位意味着莱山机场即将关闭。

27日晚接近十点,机场等候区一排空空的座位意味着莱山机场即将关闭。

27日晚十点,最后一架航班起飞后,记者从候车大厅看到,一排排的空座椅正为莱山机场谢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蓬莱 莱山 国际航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