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拟选11个按病种收费试点 将在县级公立医院实施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5月25日讯记者从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获悉,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4年11月10日至2015年1月9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对省卫计委进行了巡视。针对“超配处级干部”的问题,省卫计委严格按照批复的编制数认真解决超职数配备问题。

原标题:山东拟选11个按病种收费试点 将在县级公立医院实施

齐鲁网5月25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获悉,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4年11月10日至2015年1月9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对省卫计委进行了巡视。2月11日,省委巡视组向省卫计委党组反馈了巡视意见。目前,省卫计委巡视整改情况已公布。

关于“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力度不够”问题。省卫计委开展了计划生育乱收费乱罚款问题专项整治,将符合法律法规的26项计划生育收费、罚款和行政征收标准在媒体上公布,主动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同时,还研究制定山东省分级诊疗实施方案,起草了按病种收费试点方案,拟从国家推荐的104个病种中选择首批11个病种,近期将在试点县级公立医院实施。

针对“超配处级干部”的问题,省卫计委严格按照批复的编制数认真解决超职数配备问题。目前,已全部完成超配处级干部整改任务。

在“混编混岗和借调人员过多”问题方面。省卫计委严格落实干部编制管理相关纪律规定,对混编混岗人员进行集中清查清理,全部完成调转。机关借调人员也全部回到原工作单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病种 公立医院 失信清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