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女子提分手遭前男友敲诈 发裸照索要“分手费”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一年前,菏泽市鄄城县姑娘小韩在一次朋友聚会时,结识了23岁的小伙张某,两人一见钟情,迅速发展成恋爱关系。”  张某没有固定工作,平日里四处打零工,小韩感觉他没有上进心,今年4月初提出分手,遭到张某强烈反对。家人为了小韩的声誉,往张某的银行卡里打了三千块钱。

原标题:菏泽女子提分手遭前男友敲诈 发裸照索要“分手费”

QQ截图20150524101350

嫌疑人以裸照敲诈勒索钱财(视频截图)

QQ截图20150524101421

嫌疑人张某悔不当初(视频截图)

齐鲁网济南5月24日讯(记者 郭鹏)  有些事情信与不信,自己要心中有数。即便是恋爱中,也不能头脑发热,做出日后后悔的事情。用手机或相机拍下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以作纪念,本来也没什么。但是对于菏泽鄄城的姑娘小韩来说,恋爱时拍下来的几张照片却成了前男友敲诈她的把柄。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一年前,菏泽市鄄城县姑娘小韩在一次朋友聚会时,结识了23岁的小伙张某,两人一见钟情,迅速发展成恋爱关系。恋爱中两人拍了很多生活照,其中也有不少火辣的裸照。

小韩告诉记者:“当时就觉着两个人在一块了,拍那些照片,感觉着也没啥事。”

张某没有固定工作,平日里四处打零工,小韩感觉他没有上进心,今年4月初提出分手,遭到张某强烈反对。张某把当初两人拍的裸照,用手机发给了小韩的家人,然后索要五千块钱的分手费,威胁说,如果不给钱就把照片发到网上去。

家人为了小韩的声誉,往张某的银行卡里打了三千块钱。张某尝到了甜头,胃口反而越来越大,小韩和家人忍无可忍,最终选择了报警。

带上冰凉的手铐,张某悔不当初。

犯罪嫌疑人张某表示非常后悔:“毕竟以前谈过恋爱,付出感情了,对人家伤害比较大,出去以后给人家道个歉,以后再也不做违法犯罪的事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张某 分手费 裸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