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蒙阴男子自导自演绑架案 只为勒索老婆要钱上网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蒙阴男子自导自演绑架闹案 只为勒索老婆要钱来上网 5月3号那天一早,一位包工头来到蒙阴县公安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报警求助,说自己工地上的一名工人刘某,从五月一号开始连续失联三天后,突然给他打来

原标题:蒙阴男子自导自演绑架闹案 只为勒索老婆要钱来上网

5月3号那天一早,一位包工头来到蒙阴县公安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报警求助,说自己工地上的一名工人刘某,从五月一号开始连续失联三天后,突然给他打来电话,说自己被人绑架了!

报案人称,绑架他的人要求打一万块钱,而且对方还把他的身份证、驾驶证都扣押了,“限时今天中午十一点,如果不给话就削他,就是揍他”。办案民警马登亮告诉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记者,警方通过网上查寻到报案人的身份证信息登记,随后找到了该男子住宿的宾馆,结果该男子已经退房离开。

扑了个空的民警随后展开深入调查,不过却发现了一些可疑之处。办案民警孙云刚告诉记者,绑架作为重罪,报案人只要一万块钱,这么低的赎金引起了警方的怀疑。

民警根据报案人提供的信息,沿着“天网”监控和治安卡口信息进行追踪,竟然在一家网吧找到了正在上网的“被绑架人”——刘某。

原来,在外出务工期间,刘某沉迷网络,入不敷出欠债一万余元。为了偿还债务,就自导自演了这出“绑架自己骗老婆钱”的闹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美娜]

标签:男子 自导自演绑架闹案 勒索老婆要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