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小伙失恋醉驾减压 无证无牌称“交规在我心”


来源:齐鲁网

小伙子称,被查到是因为遵守交规等红灯。(视频截图) 原标题:德州小伙失恋醉驾减压 无证无牌自称“心中有交规” 5日下午,在德厚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冠假日路口,民警发现了一辆前后无牌的铃木轿车。

小伙子称,被查到是因为遵守交规等红灯。(视频截图)

原标题:德州小伙失恋醉驾减压 无证无牌自称“心中有交规”

5日下午,在德厚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冠假日路口,民警发现了一辆前后无牌的铃木轿车。

民警发现,这辆车不仅没有号牌,就连年检、保险标也都没有。而开车的小伙子则是满脸泛红,浑身酒气。经酒精检测,他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45毫克,属醉酒驾驶。没想到面对醉驾入刑的处罚,小伙子却毫不在意。

“随便你愿意拘留就拘留愿意判刑就判刑,你们怎么说我怎么办。今天确实有心烦的事”原来这司机小伙刚刚失恋,伤心难过之下,便无证醉驾这辆无牌车出来散心了。

一听民警罗列了他的多项违法行为,小伙子有点着急,辩称自己是个守法司机。“我不等红灯你能逮着我吗?我在这等着为嘛呢?我心目中还是有(交通法规的)。”

因为小伙子一直不肯提供车辆的号牌号码,车辆身份一直无法确认。民警只好将车辆进行暂扣,以便做进一步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美娜]

标签:小伙子 民警 车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