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破获一家四口遭杀害案 嫌犯为熟人已自杀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临沂警方奋战20小时5.02故意杀人案件成功告破 4日下午6点临沂齐鲁记者从临沂市罗庄区公安局获悉,经过20小时奋战,“ 5.02”故意杀人案件成功告破。 5月3日下午13点左右,110接

原标题:临沂警方奋战20小时5.02故意杀人案件成功告破

4日下午6点临沂齐鲁记者从临沂市罗庄区公安局获悉,经过20小时奋战,“ 5.02”故意杀人案件成功告破。

5月3日下午13点左右,110接到报警电话称,在罗庄区幸福家园7号楼501室一家四口被害。接到报警后临沂警方迅速行动赶赴现场,通过堪验和摸排走访确认死者为屈某(女)一家四口(屈某的丈夫、婆婆以及屈某七个月大的孩子)。

罗庄公安通过现场勘察、调查走访、天网工程等手段,锁定犯罪嫌疑人为相某(男,47岁,兰陵县人),民警连夜赴兰陵开展抓捕工作。5月4日10时许,在临沂市兰陵县神山镇一废弃的采石场矿坑发现相某畏罪自杀。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相某的妻子尤某与被害人屈某是非常好的朋友,由于尤某离家出走多日,相某怀疑是因为屈某从中挑拨不让妻子回家,于5月2日下午16时到屈某家中,将屈某一家四口杀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美娜]

标签:屈某 相某 下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