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少女辣妈”35岁依然少女容颜遭质疑(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齐鲁网讯自齐鲁网发表《草根秀|山东少妇颜值爆表 逆天冻龄吓退名主持》一文后,来自山东济南平阴的“少女辣妈”赵一霖成了网络红人,近八成网友对赵一霖35岁依然保持少女容颜表示怀疑,更有自称“知情人”爆出其整容前后对比照片,称其是人造美女。网友“喵呜喵喵喵fxy”:“一看 做的最近流行的韩式双眼皮啊 瘦脸 微整绝对做过啊”而录制全程只字未提其家庭及老公,也引发很多网友猜测。

原标题:山东“少女辣妈”走红 网友质疑其是“人造美女”

自齐鲁网发表《草根秀|山东少妇颜值爆表逆天冻龄吓退名主持》一文后,来自山东济南平阴的“少女辣妈”赵一霖成了网络红人,近八成网友对赵一霖35岁依然保持少女容颜表示怀疑,更有自称“知情人”爆出其整容前后对比照片,称其是人造美女。

网络曝光照片

网友“玄月36900920”:“三十五岁算高龄?那假双眼皮是生活照?我只能呵呵了!”

网友“喵呜喵喵喵fxy”:“一看做的最近流行的韩式双眼皮啊瘦脸微整绝对做过啊”

网友“花开荼蘼”:“双眼皮割的太夸张了”

在一众质疑声中,也有网友发声对赵一霖表示力挺,网友“qzuser31221571”说:“不管辣妈被谣言说的怎样,很多网友评论的怎样,但一个女人活得精彩就好,所以我也努力做辣妈,这也是对生活对个人的一种自信,活出精彩就好”

而赵一霖带8岁儿子参加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天生拍档》录制时,与辣妈评委周群畅谈育儿心得。她自称会经常带儿子边旅行边成长,自己示弱以激发儿子的男子汉气概,并引导儿子通过做家务挣零花钱培养其独立性,获得评委认可。而录制全程只字未提其家庭及老公,也引发很多网友猜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人造美女 网友质疑 山东广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