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小伙骑摩托发生车祸逃逸 身感不适4天后死亡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济南小伙骑摩托发生车祸逃逸 身感不适4天后死亡 据山东电视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4月14号晚上9点40分左右,济南经七路和经十路交叉路口发生了惊险的一幕,而这之后发生的事情,更是让所有

原标题:济南小伙骑摩托发生车祸逃逸 身感不适4天后死亡

据山东电视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4月14号晚上9点40分左右,济南经七路和经十路交叉路口发生了惊险的一幕,而这之后发生的事情,更是让所有人都始料不及。

监控画面中,因为二轮摩托车抢信号灯,导致旁边的一辆电动车和一辆轿车相撞,而那辆摩托车滑到后,驾驶员刘某头部着地,之后他自己爬起来穿上鞋,扶起摩托车,又走回现场查看情况。

据民警介绍:刘某回到事故现场时,摔倒的电动车车主以及轿车驾驶员都没有发现他,于是,刘某很快骑上自己的摩托车逃离了事故现场。这起事故中,电动车车主受轻微伤,轿车前部被撞坏。而回到家的刘某则给女友说,他被别人撞了,并且出现了头疼、呕吐的症状。

济南槐荫交警大队肇事处理中队副中队长张延富回忆说:“手上有血,腿上有血,还有呕吐的症状。一查是脑震荡,他女朋友说去五院吧,他不去,然后就去了106医院。”

医生告诉记者:“来的时候非常好,很快就不行了。”

当晚,医护人员通知刘某家属进行手术,凌晨1点多,他的父母赶到医院后,看到儿子伤情较重,选择了报警。

当晚凌晨1点多,民警接到刘某家属的报警后,赶到医院了解情况,直到这时,刘某的家人还不知道,刘某才是真正的肇事者。

张延富告诉记者:“刘某是从4月14号晚上在医院里抢救,一直抢救到4月18号,最终因抢救无效死亡。”经民警调查,刘某驾驶摩托车时并没有戴头盔,而且他的摩托车也没有号牌。

张延富表示:“刘某的驾驶证是属于实习期,他的驾驶证是C1,属于准驾车型不符,刘某驾驶摩托车离开现场行为,初步判断为肇事逃逸行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美娜]

标签:刘某 摩托车 医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