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枣庄一车主违法求关照遭拒 踩踏警车辱骂交警(图)


来源:齐鲁网

郑某直接站到了警车上,对交警辱骂。虽然驾驶员乖乖接受了处罚,可住在附近的车主郑某赶来后,却非要交警只罚款不扣分。”在多次劝说无效的情况下,交警只好把郑某强行控制,并带到了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原标题:枣庄一车主违法求关照遭拒 踩踏警车辱骂交警(图)

QQ截图20150421082326

实拍枣庄车主踩踏警车辱骂交警(视频截图)

1

郑某直接站到了警车上,对交警辱骂。(视频截图)

QQ截图20150421082502

郑某被处以行政拘留七日。(视频截图)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近年来不服从执法人员管理、暴力抗法的现象频频发生,这不仅严重影响了社会秩序还造成了不良的社会风气。几天前,枣庄高新区交警碰到了一位无理取闹的车主,对执勤交警又是辱骂又是恐吓,还站在警车上又踩又跺。

枣庄市高新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谷猛介绍,当时交警正沿着浦东路和复元三路巡逻,巡逻到一个路口时发现一辆重型装载汽车,违反禁令标志闯禁区。当时对驾驶员进行了200元罚款,驾驶证扣3分处罚,驾驶员也没有太多异议。

虽然驾驶员乖乖接受了处罚,可住在附近的车主郑某赶来后,却非要交警只罚款不扣分。民警了解到,郑某就是本地人,对附近路况信息了如指掌,可他明知这路段禁止重型货车通行,仍然让驾驶员把车停在禁区里,而且还要求民警通融关照。交警拒绝了郑某的无理要求,没想到他顿时恼羞成怒,大闹起来。

从现场录像看,郑某指着交警大骂:“这是我家,你扒了这身皮弄死你,你不信试试。”在多次劝说无效的情况下,交警只好把郑某强行控制,并带到了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美娜]

标签:枣庄高新区 车主 交警大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