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籍航海家探访海上丝绸之路:途经新加坡等7国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4月21日讯昨天,“2015重走海上丝绸之路”活动从福建平潭启航。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广播《山东新闻》报道,整个航程超过一万海里,途经新加坡、马来西亚、斯里兰卡、塞舌尔、埃及、希腊、马耳他等7个国家,最终抵达目的地意大利。

单人无动力帆船环球航行勇士翟墨(资料图)

原标题:山东籍航海家探访海上丝绸之路:途经新加坡等7国

齐鲁网济南4月21日讯昨天,“2015重走海上丝绸之路”活动从福建平潭启航。曾驾驶单人无动力帆船完成环球航行的山东籍航海家翟墨将和他的团队一起,驾驶远洋大帆船,带领中国航海界各地方船队共4艘帆船,60名船员,去探访古代海上丝绸之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广播《山东新闻》报道,整个航程超过一万海里,途经新加坡、马来西亚、斯里兰卡、塞舌尔、埃及、希腊、马耳他等7个国家,最终抵达目的地意大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径幽]

标签:海上丝绸之路 航海家 山东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