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旅游地产卖不动了 不少企业变出售为出租


来源:胶东在线

旅游地产陷入低迷,为寻求发展,烟台不少旅游地产企业将出售房屋变为出租公寓,小转变带来大收益。因为工作原因,来自东北的娄智宇在蓬达度假酒店租住一间40多平米的公寓,她觉得这里不像普通酒店那样呆板,给了她家的感觉。

原标题:烟台旅游地产陷入低迷 不少企业变出售为出租

胶东在线网4月18日讯  旅游地产陷入低迷,为寻求发展,烟台不少旅游地产企业将出售房屋变为出租公寓,小转变带来大收益。

因为工作原因,来自东北的娄智宇在蓬达度假酒店租住一间40多平米的公寓,她觉得这里不像普通酒店那样呆板,给了她家的感觉。“住公寓酒店,什么也不用准备,家电、家具都很齐全,工作人员每天过来打扫卫生,很干净,住着很舒服、很温馨。”娄智宇说。

蓬达度假酒店管理公司经理张秀芬介绍,在捕捉到房地产市场的变化趋势后,公司转变发展思路,反租业主房产,打造公寓酒店,吸引了不少房客。张秀芬说:“咱们公寓酒店配套生活必需品,还根据房客的要求进行增减。就目前情况看,出租情况非常好,96套公寓目前已经出租的差不多了。”

从蓬莱到海阳,再到牟平、龙口、莱州,如今越来越多的旅游地产类项目都摒弃了纯居住型地产项目的开发模式,而是按照度假综合体的模式进行打造。烟台市旅游局规划科科长于晓岩说:“公寓3。“烟台各度假区主动与酒店托管服务品牌合作,不断开拓住宿业新模式,初步形成了度假产权公寓、酒店公寓托管服务等多元化住宿业态格局。”(广播记者 刘茗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旅游地产 蓬达 地产项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