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黑帮开豪车砍人 伤者胸部圆孔状伤口疑为枪伤


来源:环球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东营分院门诊病历书上显示,患者“头部可见皮肤裂伤较深,流血;胸部可见圆孔状伤口,出血少”。记者采访多名附近目击商户,血案可能是与国粹苑红木家具城负责人罗光明拖欠被害人20个月5848平米商场租赁费200余万元有关。

原标题:山东东营黑帮10余人开奥迪A8 持长刀斧头砍人

行凶现场

病史录

4月8日上午,山东东营城区发生一起黑恶团伙开豪车、持枪、长刀砍人伤人案件,行凶者驾多辆奥迪A8等豪车,故意冲撞被害人车辆,致两辆车辆报废,三人伤势较重,伤势最重者身中五刀,医生检查确认“胸部可见圆孔状伤口”,患者自诉系枪伤。

此行凶案件发生在110处警离开后10分钟。

据被害人家属李女士提供的视频资料显示,上午11时30分,在东营市太行山路国粹苑红木家具城前,行凶者驾五辆豪车(2辆奥迪A8、1辆奥迪A6等),从四面围堵停放在路边的被害人车辆。从这五辆车上下来10多人(之后又从附近租赁房屋内又冲出10余人),分别手持砍刀、消防斧等,对被害人车辆进行轮番砍砸,并驾驶车辆故意冲撞被害人车辆导致被害人刚买一年的车辆报废。

被害人罗先生在医院告诉记者,行凶者有一人拿手枪朝车内射击,子弹穿透车前挡风玻璃击中他胸部,长刀刺中车内三人头部、胸部、胳膊。整个过程持续近10分钟后,行凶者的一辆奥迪A8因无法发动点火,被迫弃车而逃。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东营分院门诊病历书上显示,患者“头部可见皮肤裂伤较深,流血;胸部可见圆孔状伤口,出血少”。

记者采访多名附近目击商户,血案可能是与国粹苑红木家具城负责人罗光明拖欠被害人20个月5848平米商场租赁费200余万元有关。

被害人家属李女士告诉记者,4月8日案发10分钟前,她和工作人员找罗光明催要房租。在罗光明屋内,有几个小混混将她围住,并扬言:“我们是孟兆军的小弟,罗光明是孟兆军的表哥,我们就是不交房租怎么了,不服就弄死你们”。为防止意外发生,李女士当即拨打了110报警。110出警了解了情况后,告知那伙人不要打人闹事,随后让李女士的一个工作人员拿租赁合同到派出所作笔录。公安人员刚走不到10分钟,就发生了上述不堪忍睹的血腥案件。

几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商户表示,“(罗光明)自己耍赖不交房租还耍横,110劝阻制止后,刚离开不到10分钟,就动手了,看来早就预谋好了,是一场必打之仗。”孟兆军黑恶势力无法无天,经营商户们最缺乏安全感。多名商户表示如果再不整治,到期后只能换其他地方或者停业了。

记者网络搜索“东营孟兆军”关键词,发现“东营孟兆军”1999年10月9日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当地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八年,之后又屡犯再犯并多次被公安机关监视居住。

截止发稿时,时间已经过去一周,行凶者依然未被拘留、管制。4月14日,被害人家属告诉记者,公安机关已经成立了专案组,案件还在侦办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被害人 奥迪 行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