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男子高速上玩手机错过路牌 竟“任性”倒车


来源:齐鲁网

轿车司机封某向交警解释,“刚才看了看手机把路牌错过了,我寻思着倒车看看路牌。轿车司机封某向交警解释,“刚才看了看手机把路牌错过了,我寻思着倒车看看路牌。”  高速公路上开车玩手机,错过路牌还想着倒车回来,这司机也太“任性”、太不称职了。

原标题:临沂:男子在日兰高速上“任性”倒车 只为想看路牌

QQ截图20150330224750

费县:司机好“任性” 高速路上竟倒车

333

轿车司机封某向交警解释,“刚才看了看手机把路牌错过了,我寻思着倒车看看路牌。”

齐鲁网3月30日讯(通讯员 吴云富) 宁绕几步远,不添一份险,一旦上了高速公路,只能向前开,不能往后倒,就算是不小心错过了你要下高速的匝道口,也绝对不能向后倒车,而是要继续前行,到下一个匝道口再下。而有些司机,开车太任性了。

上午10点左右,在日兰高速公路临沂市费县段巡逻的高速交警发现了这辆胆大妄为的小轿车,它在车流中竟然不紧不慢的倒着车,车后不时有车辆鸣笛快速经过,这场面让人看着真是心惊肉跳。一看到高速交警,小轿车马上停止了倒车,想要加速开溜。于是交警立即喊话示意司机靠边停车。

轿车司机封某向交警解释,“刚才看了看手机把路牌错过了,我寻思着倒车看看路牌。”

高速公路上开车玩手机,错过路牌还想着倒车回来,这司机也太“任性”、太不称职了。交警对司机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法给予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路牌 高速交警 看了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