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一女子出租房内疑似自杀身亡 死亡原因不明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济南一女子出租房内疑似自杀身亡 死亡原因不明 27日上午,在济南市天桥区的一个小区里,有人死亡。记者赶到事发小区时,已经有两辆警车停在楼下,周围的居民也在小声议论着。 居民们说,出事的就是居

原标题:济南一女子出租房内疑似自杀身亡 死亡原因不明

27日上午,在济南市天桥区的一个小区里,有人死亡。记者赶到事发小区时,已经有两辆警车停在楼下,周围的居民也在小声议论着。

居民们说,出事的就是居住在这栋楼三楼的一位住户,对于她的身份以及死亡原因,居民们并不清楚。为了解更多情况,记者来到了三楼。

由于民警以及法医正在室内勘察,为保护现场,记者不能进入拍摄。据了解,死者是一名女性,年龄在30岁左右,是暂时居住在这里。

由于女子已经死亡,民警现场联系了济南市殡仪馆的工作人员。随后,死者被抬上殡葬车,送到了济南市殡仪馆。目前,事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美娜]

标签:租房内疑 济南 死亡原因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