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三名初中生百度地图搜高档小区 坐火车来盗窃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德州:三名初中生百度地图搜高档小区 坐火车来盗窃 2014年12月11日晚上,山东省德州市中建华府小区里,短短半个小时就有10户居民房被盗,涉案价值达十五万元。虽然中建华府小区大部分都被监控覆

原标题:德州:三名初中生百度地图搜高档小区 坐火车来盗窃

2014年12月11日晚上,山东省德州市中建华府小区里,短短半个小时就有10户居民房被盗,涉案价值达十五万元。虽然中建华府小区大部分都被监控覆盖,但是要找到盗贼并不容易;办案人员调取大量监控都一无所获,他们不得不反查阅监控里的每一个人,最终,一个衣着怪异的小伙子引起了办案人员的注意。

在小区里兜了两圈之后,蒙面小伙最后消失在了走向了南侧的一栋居民楼并消失了,而这正是被盗的22号楼;半个小时后,他又在小区的一个路口出现与另一个小伙子接了头;随后,民警进一步扩大监控录像的侦查范围,在偷盗之前,蒙面小伙是和他的第三个同伙一块进入的小区,在得手之后他们便逃之夭夭;不过,民警很快锁定这个三人团伙都是广东清远人,不久前,民警准备出差到当地对他们实施抓捕时,他们竟然自投罗网了,因为当时一下子获取了15万的巨额财物,还没出一个月人家三位又来中建华府小区试身手了;这次,刚做完案还不到两个小时就被早已准备好的办案人员抓获。

运用地图先确定小区外貌,再不远千里坐火车过来实施盗窃,这三个贼也是蛮拼的!更让民警没有想到的是,这个团伙中的三人都是不足15岁初中生,因为爸妈疏于管教对他们产生了不良的影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美娜]

标签:小区 初中生百度地图 坐火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