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韩自贸区协定草签 威海列入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3月1日讯中韩自贸区协定日前完成草签,山东威海和韩国仁川被纳入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目前,威海已有通韩客运航线5条,每周有21个航班飞往仁川,平均每天有2400多人往返于两地,双方的贸易额去年突破52.3亿美元。

原标题:中韩自贸区协定完成草签 威海列入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

齐鲁网3月1日讯  中韩自贸区协定日前完成草签,山东威海和韩国仁川被纳入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威海市紧抓政策机遇、提升对韩合作,扩大外向型经济领域。

1990年开通的威海仁川航线,已累计输送游客425万人、货物198万箱。

目前,威海已有通韩客运航线5条,每周有21个航班飞往仁川,平均每天有2400多人往返于两地,双方的贸易额去年突破52.3亿美元。中韩自贸协定正式签订后,特别是威海仁川列入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除了贸易、投资、服务等方面,两地还将在共同协商的基础上扩大合作领域。

中韩自贸协定的草签,也让在威海的韩国企业看到机遇。韩国SIFLEX株式会社在威海投资设立的世一电子有限公司,是世界第三大软性印刷线路板制造企业。目前,公司正在研究投资方案,扩大在威海的生产规模。

未来,威海市将利用中韩自贸协定的政策优势和对韩合作的良好基础,建设韩国商品中国分拨中心,打造韩国商品集散地,同时拓宽在旅游、现代服务业、金融等领域的合作,打造对韩开放“升级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示范区 中韩 经济合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