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首登春晚女高音李立秋:拒签约继续当农民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德州首登春晚女高音李立秋:拒签约继续当农民 德州首登春晚女高音李立秋 家住山东省德州市宁津县津城街道高庄村的农民李立秋,在羊年央视春晚上,与杨帆、杨子一等从《星光大道》走出来的草根明星一起表

原标题:德州首登春晚女高音李立秋:拒签约继续当农民

德州首登春晚女高音李立秋

家住山东省德州市宁津县津城街道高庄村的农民李立秋,在羊年央视春晚上,与杨帆、杨子一等从《星光大道》走出来的草根明星一起表演了《高手在民间》。她的出现让德州的观众惊喜不已。

  李立秋是地地道道的农民,没读过多少书,却十分喜欢唱歌。“我喜欢边干活边唱歌,唱着唱着干活也不觉得累了。”李立秋说,这次能上春晚实属幸运,“我接到春晚演出通知时,还有一个月就过年了,当时还以为是骗子呢!”李立秋笑着说,能选上是一件事,能胜任又是一件事。

  不是科班出身的她在排练节目时又遇到了意外。“去北京前,我收到了节目组计划让我表演的曲目,我准备得很充分,但后来又通知我要换歌。”李立秋说,新歌《小扁担三尺三》她根本没唱过,但她不想给德州人丢脸,排练时非常努力,经常练到凌晨两三点钟。

  “最后,我终于通过了六次联排审查,到直播演出结束后,‘毕姥爷’说我给家乡争光了呢!”李立秋高兴地说。  春晚表演结束后,李立秋就回到了宁津的家中,在北京这段时间因为春晚“爆红”,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演艺公司想和她签约,有的甚至直接表示“包装一下能出去挣更多的钱”,她拒绝了所有的签约邀请。

  “咱就是个农民,以种地和打工为生,我家是不富裕,但是我那样出去挣钱总觉得心里不舒坦。唱歌是我的爱好,我不想把唱歌变成挣钱的工具,而且一说‘包装’我,我就觉得那不是真实的我了。”李立秋说,当然任何舞台需要她,想让她唱歌表演,她是不会拒绝的,她还是大家的演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登春晚女高音李 德州 签约继续当农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