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一女子夜晚遭遇接连横祸 先被劫持又被撞伤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德州一女子夜晚遭遇接连横祸 先被劫持又被撞伤 齐鲁网2月28日讯  今年1月13日晚上10点多,德州经济开发区中澳大道上发生了一起离奇的车祸,一名女子被撞出了足足有50米远,可是,事发现场的情

原标题:德州一女子夜晚遭遇接连横祸先被劫持又被撞伤

德州:接连横祸女子先被劫持又被撞伤

德州:接连横祸女子先被劫持又被撞伤

德州:接连横祸女子先被劫持又被撞伤(视频截图)

齐鲁网2月28日讯  今年1月13日晚上10点多,德州经济开发区中澳大道上发生了一起离奇的车祸,一名女子被撞出了足足有50米远,可是,事发现场的情况简直有些不可思议。

事发当晚,交警赶到现场后拍摄的一段视频:一辆白色轿车冲过绿化带横在非机动车道上,车头的左车灯处已经被撞烂,车身和地上到处都是血迹。目击者杨先生说,被轿车撞伤的是一名女子,当时已经神志不清,于是他赶紧拨打了120。由于当时现场比较混乱,杨先生一直没有发现轿车司机。

德州经济开发区刑警大队副大队长王耀波说:“从照片看这是撞击的损毁情况,但是车内指示灯一直亮着。现场只有一个受害人,也没驾驶员。车内的血迹不像是撞击以后造成的,这明显的就是在车内已经受完伤。”据民警介绍,当晚凌晨1点,110指挥中心接到一男子报警,说妻子被人抢劫并伤害。民警赶到医院时,发现报案人妻子正是被白色轿车撞伤的女子,她的脖子上有一条几厘米长的刀伤,右手有三根手指的筋被割断,腿部和脸部也多处受伤。更让民警没想到的是,受伤女子才是那辆白色轿车真正的车主。

受害人杨女士说,她当晚7点多准备开车回家时,车后门突然被打开,接着一个蒙面男子坐到了后座上,要求她开车在市区乱转。当车子开到一条偏僻路段时,男子抢走了杨女士身上的手机、现金和银行卡。随后,蒙面男子把受伤的杨女士赶下车;在杨女士的哀求下,男子才给了她一百元打车钱。受害人杨女士说:“我没想到,我一下车他就开车过来撞我,可能就把我撞晕了,之后的事我就不知道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德州一女子夜晚 撞伤 夜晚遭遇接连横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