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长途汽车站拒载严重 出租司机挑活乘客打车难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济南长途汽车站拒载严重 出租司机挑活乘客打车难 春节长假已经结束了,但是春运还没有结束,济南汽车站又迎来了忙碌的一天。不少乘客背着大包小包站在路边打车,可却遇到了出租车拒载的情况。 拍客张

原标题:济南长途汽车站拒载严重 出租司机挑活乘客打车难

春节长假已经结束了,但是春运还没有结束,济南汽车站又迎来了忙碌的一天。不少乘客背着大包小包站在路边打车,可却遇到了出租车拒载的情况。

拍客张先生在济南长途汽车站附近看到,不少乘客背着大包小包站在路边,等着出租车。然而他们打了两三辆车,都没能上车。经询问,乘客们称出租车司机拒拉。而说起乘客打不上车的原因,出租车司机的说法更是五花八门,有的称是自己没找到乘客,有的说自己滴滴接了单在等客。但对于司机们给出的原因,在路旁苦苦等车的乘客们都不能认可,乘客们称出租司机拒载是因为挑活,东西多的不愿意拉,地点不合适的也不愿意拉。

按理说长途汽车站附近从来不缺打车的乘客,但很多出租车司机是宁肯开着“暂停”灯空跑,也不肯拉上一个乘客。

看着这种情形,张先生上前帮着拦车,看见空车就上车,上去后再说地点,如果对方不去,就记下车牌号进行投诉。张先生说,从早上9点到中午1点,他按照这种强硬的办法,帮着百余位乘客打上了车。

为了了解情况,记者傍晚的时候也赶到了济南长途汽车站。记者试着拦了一辆出租车,然后指出要去泉城广场,但司机称不去,问及原因,司机说因为路上堵车,而交车的时间快要到了。

2015年1月份,多地宣布整治以滴滴专车为代表的网络预约专车,就有出租车司机参与对专车“钓鱼执法”。随后,多地出租车停运,表达对网络预约专车和出租车行业内部各种问题的不满。在对此表示不满的同时,希望出租司机进行自省,提高服务质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美娜]

标签:出租车 乘客 司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