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市民聚福林用餐后上吐下泻 酒店称证据不足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济南市民聚福林用餐后上吐下泻 酒店称证据不足 齐鲁网2月28日讯  孔先生的儿子谈了个女朋友,就在2月15号,双方家长第一次见面,孔先生在位于济南市窑头路附近的一家聚福林海鲜城设宴款待了对方一

原标题:济南市民聚福林用餐后上吐下泻酒店称证据不足

孔先生一家在聚福林招待客人,却出现上吐下泻症状。(视频截图)

结账单据。(视频截图)

方女士诊断情况。(视频截图)

酒店一方称需要有确凿证据才会赔偿

齐鲁网2月28日讯  孔先生的儿子谈了个女朋友,就在2月15号,双方家长第一次见面,孔先生在位于济南市窑头路附近的一家聚福林海鲜城设宴款待了对方一家人。可谁也没想到的是,当晚回家后不久,儿子的女朋友就出现了身体不适。

孔繁荣的女朋友方雪称:“从饭店回来以后,二十分钟内接着就不行了,接着就不舒服了,上吐下泻很厉害很严重。”

方女士原本第二天回东北老家,严重的不适让她不得不退掉了车票,住进了医院,而这时孔先生的儿子孔繁荣也出现了症状。

孔繁荣讲:“我是到第二天中午出现恶心、胃胀、不舒服,然后到了下午开始发高烧,最高烧到39度7。”

按照孔先生的说法,当初一起吃饭的六个人中有五人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症状,其中两名年轻人情况最为严重,医院方面诊断为急性胃肠炎。聚福林海鲜城在得知这个事情后,也第一时间派人拿着礼品到医院进行探望,但是他们否认这件事和饭店的饭菜有关。

济南聚福林海鲜城中润店大堂经理王帅称:“没有确凿的证据的话,我们也没法认可这件事情,如果你拿出一些确凿的证据来证明说我们在你这吃饭,就是因为你吃饭造成的,那么我们全部承担一系列责任。”

孔先生一家表示,他们现在也没法拿出确凿的证据来证明当晚的饭菜有问题,可是他们确定当晚在饭店吃完饭后就没再吃其他东西。

对于客人在酒店用餐之后出现了身体不适状况,酒店方面称“不敢证明是自带酒水问题,还是菜品问题。”

事情发生后双方也曾试图通过协商解决问题,可是却始终没能达成一致。孔繁荣的母亲张玉玲要求“最起码把医院的费用给报了” 。

对于孔先生一家的要求,这位王经理在向领导汇报之后,给出了一个最终答复。“我们领导也说了,如果确实是我们这边菜品出现的问题,我们还是全力承担这个事情,如果没有合理的证据的话,您可以走一些相关部门投诉我们,或者检查也好,或者对我们处罚也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证据 聚福林 酒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