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市民充话费误充到联通空号 竟然能充值成功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东营:市民充话费误充到空号竟然能充值成功 资料图 东营网讯  “充话费误充到空号,咋还充值成功了呢?”2月24日,市民赵女士向本网反映,她通过支付宝充话费时充错了号码,充到了一个联通号码,打

原标题:东营:市民充话费误充到空号竟然能充值成功

资料图

东营网讯  “充话费误充到空号,咋还充值成功了呢?”2月24日,市民赵女士向本网反映,她通过支付宝充话费时充错了号码,充到了一个联通号码,打过去是个空号,可支付宝显示“充值成功”。对此,号码的运营商和支付宝均表示应该找对方咨询解决,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赵女士回忆,当天她的手机号码停机,便选择了支付宝进行充值,因大意输错了号码。“一开始觉得30元也不多,充错也没大碍,便又缴费重新冲了一次。”赵女士告诉记者,这期间她尝试打了一下充错的那个号码,“可拨过去之后,才知道是空号。”

记者查看了其缴费记录,证实了赵女士的说法,随后拨打了联通的客服电话,对方表示,“若号码为空号,无法进行充值,如果是营业厅内缴费会进行退款,但若是支付宝交款,需联系支付宝。”

随后,记者联系了支付宝的客服人员,对方表示,“空号是没有账户的,无法充值成功,可以联系联通客服。”可当记者说,“已经显示充值成功”时,对方表示,充值成功就没办法了。

按照赵女士充值的支付宝关联商家,记者找到了“仁创话费充值专营店”,记者试图与店家进行联系,对方却迟迟没有回应;店家提供的电话也一直没有人接听。那么,如赵女士所问,“我的30元话费去了哪里呢?”(记者赵尔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话费 东营 充值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