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口南山财神节正月初五祈福纳祥 再现佛光普照


来源:凤凰网青岛

龙口南山财神节正月初五祈福纳祥再现佛光普照 2月23日(农历正月初五)是民间接财神日,为此龙口南山景区于2月23日举行首届财神文化旅游节。现场由山东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南山禅寺方丈真龙大和尚亲自主法,

龙口南山财神节正月初五祈福纳祥再现佛光普照

2月23日(农历正月初五)是民间接财神日,为此龙口南山景区于2月23日举行首届财神文化旅游节。现场由山东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南山禅寺方丈真龙大和尚亲自主法,来自全市一万多名信众随喜参加。

据悉,现场人气兴旺,香火鼎盛,更有佛光普照之盛景,现场游客信士更是迎来了新年第一份财气、福气与运气。该活动将一直持续到3月6日。

真龙法师带领众弟子迎请财神

开幕式于23日上午9:18正式开始,共设迎财神、祭财神、请财神、“大师发财”、摸金砖沾财气、现场抽银元等环节,南山禅寺方丈真龙大和尚亲自为游客自带财神佛像免费开光并现场派发供品和开光祈福纯银银元。

腰鼓队庄严开道

开幕仪式同时,园区内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抢福”游戏、现场抽奖、“童年记忆”老游戏等互动活动。现场游客还参与了“摸金砖、沾财气”等一系列活动,招金集团提供价值千万、重达25公斤的9999金砖,供游客摸金,龙口招金金店在现场举行黄金制品展销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选购。

据了解,财神节期间景区门票价格为50元/人,游客可登陆南山旅游天猫旗舰店提前购买优惠门票,入园时不用排队,刷码直接入园。

着藏族服饰信众欢喜踊跃

祈福现场

法会举行时天空佛光再次显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龙口南山 财神 祈福纳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