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今年将大力发展跨界地产消化存量商品住房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据介绍,山东省今年将推广青岛、潍坊等地经验,在棚户区改造中集中采购区位优越、价格适宜、配套完善的存量房源,打通商品房和保障房通道,消化市场存量房源。据介绍,山东省今年将推广青岛、潍坊等地经验,在棚户区改造中集中采购区位优越、价格适宜、配套完善的存量房源,打通商品房和保障房通道,消化市场存量房源。

原标题:山东今年将大力发展跨界地产消化存量商品住房

据介绍,山东省今年将推广青岛、潍坊等地经验,在棚户区改造中集中采购区位优越、价格适宜、配套完善的存量房源,打通商品房和保障房通道,消化市场存量房源。2014年,山东省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全省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5818亿元,同比增长6.9%;新开工1.33亿平方米,销售9180万平方米,销售额4880亿元。

记者近日从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山东省今年将积极发展房屋租赁市场,大力发展旅游、养老等跨界地产,消化存量商品住房,促进住房消费,推动住房工作由注重规模向转型升级转变。

山东省住建厅厅长宋军继说,山东省今年将“调结构、去库存”稳定房地产市场,综合衡量商品房存量、销售速度以及人口规模等因素,编制住房建设规划和年度计划,合理确定开发总量,防止出现阶段性供应过剩,稳定住房价格。

据介绍,山东省今年将推广青岛、潍坊等地经验,在棚户区改造中集中采购区位优越、价格适宜、配套完善的存量房源,打通商品房和保障房通道,消化市场存量房源。

2014年,山东省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全省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5818亿元,同比增长6.9%;新开工1.33亿平方米,销售9180万平方米,销售额4880亿元。(记者 席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存量 商品住房 稳定住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