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山东青年电子商务大赛在济闭幕 提升青年创业能力


来源:凤凰网山东频道综合整理

“联通杯”首届山东省青年电子商务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济南举行。 1月11日,由团省委、山东联通共同举办的“联通杯”首届山东省青年电子商务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济南进行。团省委副书记袁良、山东联通副总经

“联通杯”首届山东省青年电子商务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济南举行。

1月11日,由团省委、山东联通共同举办的“联通杯”首届山东省青年电子商务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济南进行。团省委副书记袁良、山东联通副总经理韩冰出席仪式并为获奖选手代表颁奖。省商务厅、济南团市委、济南市电子商务协会领导,电子商务孵化基地代表、电商专家、参赛选手及指导老师共80余人参加活动。 

决赛中,20支创业团队在产品宣传、网络传播、推广营销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现场陈述答辩,得到了评委的充分认可,展现了山东省青年投身电子商务创业的激情和活力。最终,根据初赛成绩和决赛专家评分,决出了大赛的一、二、三等奖。决赛现场,团省委还邀请了山东同科天地新科技企业孵化器等创业孵化基地进行现场观摩,并为参赛团队提供优惠入驻条件。

颁奖仪式暨电子商务论坛环节,3支获奖团队与大家分享了参加本次大赛的感受和收获,现场嘉宾分别对3支团队进行了点评,并为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钟耕深教授等3位嘉宾分别从电子商务发展趋势、电子商务实战经验与技巧、路演展示等方面进行了主旨演讲,让参赛选手深受启发。

据了解,首届山东省青年电子商务大赛于2014年7月启动,大赛旨在帮助山东省青年提升创业能力,引导鼓励他们投身电商领域创业,为创业青年搭建了展示、交流、发展的平台。比赛受到了全省广大青年,尤其是在校大学生的热烈响应,近500个创业团队报名参赛。为加强大赛活动成果转化,团省委、山东联通还将共同将对优秀团队进行跟踪帮扶,推荐他们入驻电商创业孵化基地,下半年还将组织部分优秀团队免费赴浙江考察学习电子商务创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电子商务 青年 创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