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2015年将在省直机关首次进行科学发展综合考核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2015年将在省直机关首次进行科学发展综合考核齐鲁网济南12月19日讯(山东台 叶帅 杨乐山)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从明年起,省委、省政府将在69个省直机关首次进行

原标题:山东2015年将在省直机关首次进行科学发展综合考核

齐鲁网济南12月19日讯(山东台 叶帅 杨乐山)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从明年起,省委、省政府将在69个省直机关首次进行科学发展综合考核。

此次对省直机关综合考核把以往的政府绩效考核、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一体设计,作出整体研判,并纳入本部门在17市综合考核中牵头负责的共性定量指标。考核内容突出党的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实行千分制,党的建设和重点工作任务指标各占500分。根据省直机关不同职能特点,实施分类比较、差别评价,设置了扣分项目和工作评价环节。

综合考核结果将作为领导班子年度考核依据。综合考核结果权重按一定比例计入领导班子成员年度考核量化分值。考核结果为“一般”“较差”等次的,当年度不能评定各级文明单位。

此次考核范围包括:省委、省政府各部门,省纪委机关,省级各群团机关。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省政协机关,省法院、省检察院参照执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机关 山东 考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