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取消下放2014年第三批行政审批事项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取消下放2014年第三批行政审批事项齐鲁网济南12月19日讯(山东台 王镇富 王新立)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记者从省政府今天召开的常务会议上了解到,山东将取消下放2014年

原标题:山东取消下放2014年第三批行政审批事项

齐鲁网济南12月19日讯(山东台 王镇富 王新立)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记者从省政府今天召开的常务会议上了解到,山东将取消下放2014年第三批省级行政审批事项共58项,涉及投资、生产经营活动、和社会管理等领域。82项工商登记前置审批事项被调整为后置审批,承接国务院决定下放的行政审批事项7项。

按照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本届政府任期内省级行政审批事项再削减二分之一、年度完成削减任务30%左右的目标,本届政府的削减任务是591项,目前已削减400项,还应削减190项左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审批事项 山东 下放2014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