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500千伏主网圆满完成2014年度CT技改任务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500千伏主网圆满完成2014年度CT技改任务齐鲁网济南12月19日讯(通讯员 张静博 曲文韬 乔木)近日,长清站500千伏聊长Ⅱ线成功送电。至此,山东500千伏主网2014年度CT技改专

原标题:山东500千伏主网圆满完成2014年度CT技改任务

齐鲁网济南12月19日讯(通讯员 张静博 曲文韬 乔木)近日,长清站500千伏聊长Ⅱ线成功送电。至此,山东500千伏主网2014年度CT技改专项工作圆满完成。    

该公司本年度技改工作历时86天,涉及淄博、滨州、益都、泰山、琅琊、长清、崂山等7所变电站,完成500千伏电流互感器技改任务36组项,更换隐患设备108台,制作并替换导线216条,完成试验项目756次。通过技改,在一定程度上消除了缺陷设备挂网运行对山东电网健康运行的巨大隐患,为迎峰度冬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奠定了坚实基础。    

CT技改工作中,国网山东检修公司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模式,按照国家电网公司“大检修”体系建设实施方案,以提高生产规范性、效率为重点,统筹配置生产资源,优化调整业务流程,构建出基于“大检修”体系下的技改工作专业化组织方案,统筹公司人力、技术、装备资源,以专项技改工作组的形式开展技改工作,形成了具有山东检修公司鲜明特点的标准化、专业化的技改模式,切实促进技改工作效率大幅提升。    

工作中,CT技改工作组采取“集中管理,统一实施”的工作模式,打破部门、专业、班组之间的界限,统一调配人员、设备,集中力量,按照“有序组织”的总体要求,充分考虑生产组织过程中各种变量因素,加强各环节工作量、承载力、工器具、工艺要求等因素分析,运用科学的统筹方法,结合历史数据与现场实际不断改进,进行最佳工序组合、优化,形成标准化、最优化施工工作流程。通过工作组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国网山东检修公司本年度CT技改工作在生产组织流程、现场安全管控、施工工序优化、创新技术应用、生产效益等方面得到全面提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山东 CT 公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